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查看: 1859|回复: 16

[路亚钓获] 曝光一些人的 丑陋行为行么???会被和谐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4 23: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蒙古钓鱼是 张雨来提出来的 接洽人也是他单线联系的
张雨来(明雨)对我说4人团已经敲定   (我曾说过太少人去不好玩  单数就单一个  最好双数)  
鱼种以大体型哲罗鲑 细鳞鲑 狗鱼为主 其中1-2天为北极迴 无道黑小体鱼
VIP团吃得好住得好
装备-卫星电话 随时拨打
网络热点随时开放
全程安联保险
全程蒙古包 不遭罪
蔬菜水果管够 种类繁多
因钓鱼地点野 有狼和熊经常出没 当地也有不法分子 所以雇佣保镖有持枪证 带抢子弹
费用 因为是VIP团每人 15000元张雨来也要交钱
行程路线 没有对我们说明 先前给我发了一个简要的路线说明但不是我们的行程  是之前组织的一个团的简要说明  我们的路线不同  大概意识就这样 对我说看不看没什么意义 他那边朋友很熟十几年朋友了 让我信任他 对我说我们啥关系我你还不信啊......
之后我又多次索要行程路线 地图标点 要下离线地图 都被他以各种理由推脱了 地图标点直到出发也没给我
张雨来在我面前几次说想去蒙古但费用太高负担不起 说如果自己可以组团他作为组织者有5000元优惠 出于鱼友 又在同一城市经常在一起钓鱼路亚 我也帮过他 自然的把他明雨当成个朋友我当时就把话挑明了 能帮你明雨圆这个哲罗鲑梦我多出点也没关系 在一起钓鱼好几年了帮朋友圆个梦好事啊......
出发前对我说4人团有一人临时有事不去了 定金也不要了  说是营口的(小猫)
我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也有退意 但张雨来反复劝我有卫星电话 无线热点等等不会耽误工作 和解决家庭问题  我当时就怀疑这么野的钓点  会有网络么?但张雨来反复保证 确定下 我想他不会和我开这种玩笑 就答应去了 尾款就交给他了
飞机落地蒙古乌兰巴托 张雨来开始话少了 与导钓接上头(郭正军)我和LINYANG 就问张雨来行程路线等等 这时张雨来哑巴了问啥也不说话 突然变哑巴了停车方便解手时也不同导钓沟通
吃饭时我和LINYANG 就向导钓询问卫星电话 网络热点 保镖在哪? 行程路线等等.....得到的答复是没有啊  还问我们是咋想的......不可能有啊......
我和LINYANG  当时就懵了 明雨早早吃完出去抽烟  我们俩在车上问明雨咋回事啊  张雨来(明雨)一路装哑巴(如果在国内我会直接抽他丫的)感觉自己被卖了  司机不懂汉语 我们俩不敢说话 也不敢发火 就得借着停车解手时 东一句西一句的打探......艹
因为张雨来(明雨)一再向我承诺 咬定有卫星电话 无线热点等等 所以我还持有一定的股票 家里也可随时联系  但如果失联10天对我影响相当大 我都不敢想象失联10几天回到家会是个什么情况......
张雨来所说的所有行程 配套设施 作钓鱼种住宿饮食等等全部为虚构......
我和LINYANG 所带饵都是为大体哲罗鲑 狗鱼准备的 没有针对小体北极迴 无道黑的鱼饵 所以作钓十分尴尬
张雨来的鱼饵到是相当对路......
整个行程中遇到问题都是我和LINYANG亲自与导钓沟通 之中还发生点不愉快  作为带队的明雨(张雨来)只管自己钓鱼 拒绝与我和另外一个钓友进行沟通
张雨来与导钓欢声笑语 我和另外一个钓友的心情可想而知了.......
我和另外一个钓友是全程不开心的  因为真的被卖了
张雨来一副爱咋咋滴的表情我是真佩服啊
经过与导钓的沟通 我们了解了一些实情 张雨来(明雨)来蒙古钓鱼没花钱  而且还赚6000元 这钱就是介绍我和LINYANG 的提成钱
压根就没有第四个人 一直就是三人团
导钓还让我们看了他与张雨来的聊天记录 以及汇款转账记录
张雨来与导钓的聊天中反复强调把聊天记录 及转账记录删除  让导钓配合他撒谎欺骗我和LINYANG......
即使导钓找到张雨来说明情况 告诉张雨来 我们俩已知道一切 张雨来还是一幅爱咋地咋地的表情  满不在乎
我见过无耻的人  张雨来是我见过最无耻 最奇葩的一坨了
我与LINYANG 还有明雨同是抚顺人    而且我和LIYANG是帮你明雨圆哲罗梦的 不是为帮你明雨圆哲罗梦  我的计划是蒙古的哈勒哈河  这你明雨很清楚啊  
我把明雨当朋友 帮他圆蒙古梦  可张雨来(明雨)还是个人么???坑朋友 卖朋友 宰朋友......
这是我的真实经历
还有一个钓友 他的与我还有出路......
与导钓的录音  四个人的录音都在我这里  很长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tjl7788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6-24 23: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估计很多人都听说过   抚顺的(明雨渔具)张雨来    大家都叫他明雨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tjl7788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17-6-25 0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这太过分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rsq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7-6-25 0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欺诈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卓峙龍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好运+2

发表于 2017-6-25 06: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被一个开渔具点的伤过、还好没被骗钱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和州奇葩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7-6-25 07: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悲惨的哥们   太相信人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一个人的战役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1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7-6-25 07: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呵呵了!这么多钱自己去多好!自己搞个团来东北邂逅大黑~过瘾的要命!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快进方舟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17-6-25 09: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楼主的经历表示愤慨,为这种人渣表示唾骂,为了这点钱 失去了楼主这样的好人,完全是得不偿失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iamliyang00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17-6-25 15: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渔具店拿15000的装备,再抽他小屁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虾扯蛋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好运+2

发表于 2017-6-26 1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当地曝光他,看还有谁去他店里,还有,你的文笔太差了,叙述的太乱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黒眼圈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13 1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本来就是商人,商人逐利,你非要和他讲情义,到最后受伤的还不是自己,是你太天真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zq153165974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3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7-7-29 17: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下去,砸他店吧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猎而不杀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9-3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到蒙古路亚的 ,路到哲罗鲑请放流,不要吃,要坐牢的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陆敏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7-12-18 0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曝光  晒黑他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生活似酒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27 1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别人再好,别人不会以你的方式对待你,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飞燕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18-1-30 2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抚顺的,他渔具店在哪里?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加蓬老伙子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6]好运+5

发表于 2020-3-14 1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估计很多人都听说过   抚顺的(明雨渔具)张雨来    大家都叫他明雨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大佬二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20-4-3 03:32 , Processed in 0.05109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