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查看: 1524|回复: 24

[装备讨论] 2月份的青木大介DEEZ,谁关注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3 15: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青木大介出新轮子了~有点小期待啊 。  DEEZ8   双线杯  10LB-100M  14LB-100米
介绍带泄力发声,自重135g    泄力7公斤 8速比   参数还是相当牛逼的啊。  拿来撸虫   配上荣三163mh  爽翻吧~等吧 QQ截图20200113152039.jpg QQ截图20200113152052.jpg QQ截图20200113152110.jpg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f201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3 16:2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u的新轮子水份太大,要入也默认一年之后再考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jornnyhawk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水份大可以等!价格嘛 2000出头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08:5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20-1-13 16: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66!!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呦呦鹿鸣竹叶青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13 16:5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摄像扶了一下船、被禁赛好几年的那个老铁吗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华府小书童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20-1-13 17:4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休闲玩家我更期待EXD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基操勿6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EXD早就在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5 19:26
重了点!我更倾向于这个!和手头的杆子很匹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0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3 18: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公斤相当于shimano的4公斤左右吧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鼍鼍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那就不知道了,反正abu青木的轮子不会很差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0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3 18: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布卸力系统真材实料,卸力片好几个还有碳素片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爱屋及乌撸鳡鱼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新朋友p3的泄力真是垃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14: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好运+5

发表于 2020-1-13 20: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布两片式的那种动摩擦力感人,但是多片式的确实牛逼R4rocket标八公斤动摩擦力能达到六七公斤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骆平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3 21:4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稳定后很看好这个轮。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长水校尉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20-1-14 08: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轮子价格多少?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poohsohappy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08:5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rnnyhawk 发表于 2020-01-13 16:28
abu的新轮子水份太大,要入也默认一年之后再考虑

水份大可以等!价格嘛  2000出头吧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f201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09: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鼍鼍 发表于 2020-01-13 18:07
7公斤相当于shimano的4公斤左右吧

那就不知道了,反正abu青木的轮子不会很差的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f201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09: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操勿6 发表于 2020-01-13 17:49
作为休闲玩家我更期待EXD

重了点!我更倾向于这个!和手头的杆子很匹配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f201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老钓叟I

发表于 2020-1-14 14:3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屋及乌撸鳡鱼 发表于 2020-01-13 18:47
阿布卸力系统真材实料,卸力片好几个还有碳素片

新朋友p3的泄力真是垃圾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123、路亚人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P3是阿布最低段的,ALC IB7就完全不一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15: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4 15: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路亚人 发表于 2020-01-14 14:34
新朋友p3的泄力真是垃圾

P3是阿布最低段的,ALC IB7就完全不一样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爱屋及乌撸鳡鱼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嗯,b3应该最差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8 2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4 23:0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ib8。除了刹车,有啥区别?? 1579014321335961.jpeg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A万年红地板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青木的轮子!出来我就搞一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2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23: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万年红地板 发表于 2020-01-14 23:05
跟ib8。除了刹车,有啥区别??

青木的轮子!出来我就搞一台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f201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20-1-15 19: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操勿6 发表于 2020-01-13 17:49
作为休闲玩家我更期待EXD

EXD早就在卖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一竿行者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有么?哪里有卖?我问的最早的一个要17号到货,一般都是2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5 2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20-1-15 20:0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么?哪里有卖?我问的最早的一个要17号到货,一般都是2月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基操勿6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淘宝早就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9 1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1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20-1-17 2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南天竹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20-1-28 20:37 , Processed in 0.069351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