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查看: 5930|回复: 47

寻鱼(八)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好运+2

发表于 2014-6-28 1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F{NW`WIO`0RLXJ1$BBWBOR.jpg D8%)006R@%`FI[GCSYP3[R0.jpg   

  风风火火的两个人在毛家桥路租了店面,到处去进货,新手入行么,少不得进的货贵了什么的,原价进,原价出,也算折腾了个人气。三个月折腾下来居然小有盈利,算是个奇迹了。

  其间组织了台钓比赛,路亚交流,在神州钓鱼论坛,浙江野钓俱乐部的众多朋友帮助下,一切圆满顺利,明显奔小康的节奏嘛!记得那时每周末只要时间允许我都会带朋友们去路亚,有一天台钓的客人告诉我,桐庐,旧县境内有个叫做合岭水库的地方大鲈鱼无数,台钓爆线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这个简直是发财的节奏嘛!

  约上钓友大个老虎,第二天清晨出发,从没钓到过超级大鲈我也有点小激动。

  大个老虎上晚上夜班,大清早直接带着夫人赶过来,驱车前往这个山顶神秘的水库,备注一下,大个纯粹是被我忽悠进来的新手,还没钓过路亚,装备已经买了一大堆,他负责任告诉我,买了这么多东西,如果还不能钓到鱼的话后果很严重,发起疯了他连自己都怕的。吓的我小心肝跳的扑通~扑通~的。渔具看来也是高风险行业啊!早知道咱不干这个,直接买期货去,现在只有阿弥陀佛加上帝保佑了。(这里明显夸大其词)

  一路边走边问,山路十八弯的找到这个隐秘之所在,10月的清晨,水面笼罩着薄薄的水雾,我们把车停好,他们还在组装钓组,作为德州达人的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绑完我的6寸卷尾,抛出一杆,(以下过程100%真实可信),接口,居然接口,暴力扬杆做合------这种名词现在看来都是很吊的对吧!哈哈,50厘米,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姜太公转世,KVD附体啊!排骨他中鱼了,50厘米,排骨不是一个人在钓鱼,他不是一个人。。。。。。

  连续两杆,两条50的大鲈进账,我都快疯了,更加疯狂的是大个老虎,还没挥杆呢就满头大汗。赶紧啊!时间是不等人滴,经过一天的战斗,我们一共钓到了10尾超过50厘米的鲈鱼。

  而最大的收获不只是钓到了大鲈,破了自己的纪录,更开心的是又学了一招,这次出钓,获得最多咬口的竟然是大老虎夫人,她钓鱼的经验值为零,更别说噶高级的路亚钓法了,但为什么她能获得最多的咬口?(虽然她不会扬杆,所以并没有钓起几条鱼,可这些咬口是如何得到的呢?)我开始在边上仔细的看她钓,我们正常的德州跳底钓会有相对固定的节奏和幅度,女侠则是纯粹的胡抖乱跳!幅度大的惊世骇俗!怎么可能这样?难道这里的鲈鱼是重口味鲈鱼!!!噢!原来这个水库是泥底结构,按正常的跳底鱼饵大部分时间会在那些虚底里,鲈鱼不易发现目标,发现不了攻击自然无从说起。女侠的乱抖瞎跳多么符合时宜,大动作才能高效的让鱼发现标,按照墨守成规的钓法效率是很低滴。嘿嘿,这样的出行太完美了。

  回到店里没消停几天,又有新童鞋来买路亚装备了,看来客户群发展很快,我暗自欢喜路亚大有可为哈哈。

  这天傍晚钓友无名说,买了装备要找地方去开开光,这个是我的责任,是售后服务,看来做什么都最怕售后啊!到处打电话联系最近的钓场,居然在市区找到朋友的私人会所,朋友告诉我那里养了翘嘴,数量还不少可以去试试。

   傍晚来到钓场,哇唔!一亩地都不到,但好歹算是市区,钓友老沈请我们先吃了顿饭,无名早就急不可待的要开光了,我插,这么小的场子你急个毛啊!作为售后服务的一部分,我装好钓组将饵抛出让无名拿着钓竿,摇动轮子,只摇一下居然就中鱼了,3斤左右的翘嘴,密度还真不是一般的低。

  无名的脸上洋溢着茫然的笑容,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完全不知所措。

   未完待续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排骨老虎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分

参与人数 8贡献 +33 收起 理由
万卷(老牙齿) + 1
黄河入海流 + 5 满分奉上!
白岩人 + 5 值得一看:)
夏湘晖 + 4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日照★志超 + 5 值得一看:)
骑车钓鱼 + 5 值得一看:)
放肆温柔 + 5 巨毒!震撼!
南方在南 + 3 值得一看:)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28 1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路亚小小哥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0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4-6-28 1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六道一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14-6-28 12: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走的太顺利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HANWEIXI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4-6-28 12: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篇{:soso_e100:}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徐安雨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28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4-6-28 12: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续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南方在南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好运+5

发表于 2014-6-28 12:4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后续。。。。。。。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安全感?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好运+5

发表于 2014-6-28 1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3集连播可好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MDX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80 天

连续签到: 21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4-6-28 13: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个微电视剧就好了,支持老虎,韩国路亚行打出老虎的头衔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東邪·ぷ誠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4-6-28 13: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的精彩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红光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7 天

连续签到: 109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4-6-28 14: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集精彩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也钓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4-6-28 14: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城市猎人路亚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4-6-28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期待下集精彩!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小壁虎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9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4-6-28 14: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路、一个人走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4-6-28 15: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历程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路鲛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14-6-28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次精彩!!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小溪路马口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4-6-28 15: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WUYE19321056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4-6-28 16: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无水之渊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4-6-28 17: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1990luoluo121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好运+2

发表于 2014-6-28 17: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似是一路随行。轻快的文字与削瘦的身形, 真真切切倒是:文如其人。
{:soso_e179:}
期待中⋯⋯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刺_客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18-4-20 20:28 , Processed in 0.197274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