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查看: 6960|回复: 62

[赛事新闻] 【赛事/行业动态,新闻征集】大量奖励,友你来拿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1-9-20 15: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注意:凡一般用户发布的赛事信息,本站无法确定其真实性。钓友参赛时,须谨防被骗。
未标题-2.jpg

       路亚打破钓鱼必须坐的传统观念,并在国内发展迅速,这是无可争辩的。

       日前,我们的路亚各种赛事及新闻也渐渐增多。路友对此也非常关注。特此,邀请各位兄弟姐妹一起挖掘关于路亚的一切吧!

征集分类:

       路亚赛事,行业动态,国外资讯。这三类的第一手资料。

征集日期:无限

{:soso__12348639541829282196_4:}{:soso__12348639541829282196_4:}{:soso__12348639541829282196_4:}{:soso__12348639541829282196_4:}{:soso__12348639541829282196_4:}{:soso__12348639541829282196_4:}{:soso__12348639541829282196_4:}

奖励:
       对征集新闻的这三类的第一手资讯,有一定的路币奖励(10-100)。重大行业新闻,难得的资讯,乃至翻译的国外新闻,奖励贡献(1-10),威望值(1)。

       以上奖励,会在论坛得到更多的闪亮勋章。更是适时与众厂家联合推出一定的活动,可兑换实物或其他奖励!

未标题-1.jpg

更多勋章,等你来拿:http://bbs.lure123.com/home.php?mod=medal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恶魔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签到天数: 5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14-10-23 17: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不不不支持!!但我举双手赞成!因为我不会翻译,,哈哈......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电脑屏幕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好运+3

发表于 2015-8-12 19: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mwww777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1-9-20 15: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到恶管的沙发了。舒服。。  好活动。支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愿者上钩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11-9-20 15: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KK同学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1-9-20 16: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勋章都很漂亮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鞋子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好运+3

发表于 2011-9-20 16: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夜漫步 于 2011-9-20 16:10 编辑

强势插入,大力支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月夜漫步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1-9-20 16: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爱上路亚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1-9-20 16: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支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kahjy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好运+3

发表于 2011-9-20 16: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发布回复早这个帖子里面吗?恶管!~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hh870713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7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1-9-20 16: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要支持!
支持大力宣传和发展路亚文化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小余儿0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8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1-9-20 16: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要支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秋叶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1-9-20 16: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这样的活动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安徽华安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老钓叟I

发表于 2011-9-20 16: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小马哥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1-9-20 16: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0216568069263421878_3:}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菜菜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1-9-20 16: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king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1-9-20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估计难度不小,兄弟们,努力吧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白岩人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1-9-20 16: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江南玩LURE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1-9-20 17: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辉太郎1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1-9-20 17: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支持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鱼与娱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老钓叟I

发表于 2011-9-20 17: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路亚至尊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1-9-20 17: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喂鱼人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18-10-21 20:30 , Processed in 0.241211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