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查看: 18567|回复: 231

今天兄弟中了妖怪级的巨物,我只能帮忙拍照啦!很大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9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2-2-19 22: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回的建德,是准备给刚买的NRX 822S DSR和Daiwa Luvias2506开光的,到基地已经3点10分,装线上饵七七八八花了差不多15分钟左右,船开出码头,看见果冻独自一人在练习,简单交流鱼情后各自驶向标点。

昨天天气还行,下午2点之前有比较充裕的阳光,微风,3点多时已无阳光了,冲着开光新杆的目的过去基地,首选的饵当然是用倒钓钓组了。第一竿即中鱼,开光目的成功!随后风起,驾船驶向一处山塆,停船作钓。共擒获8尾新鲈(拓野刚刚年前放的一批体型在30-35之间的bass),其中一尾是rubber jig中的,体型稍大一些,目测40+,换到1号坝的右边标点又擒获4尾,最后快走的时候,到一个水湾处逗留了10分钟,又擒获6尾。2个半小时擒获18尾bass MM,爽歪了!!真对得起新竿新轮哈!

今天天气很不错,气温1-10°,微风,有时无风,阳光比较充足,上午和郑公子又战拓野,只是早上因办事耽误时间,到基地已经10点半了。等我们船出发,发现马虎,马甲和包子已经杀了一个早上了,爽的过瘾啊!包子早上还搞了一条40+的老鱼,兴奋的一塌糊涂哈哈。但是今天最兴奋的应该不是包子,是我兄弟郑公子,他今天可是破了自己的2项纪录了,因为他钓鱼主要也是因为每次都被我拉上,到现在也不是很进阶,以前使用的也都是硬饵居多,软虫没用过,也不太会玩,呵呵,今天他下水没多久就用倒钓钓组擒获几尾,兴奋的一塌糊涂,另外一个纪录就是这是他第一次在拓野钓到鱼!{:soso_e120:}    最后的成绩是郑公子从10点半到下午3点半共擒获4条鲈MM,因为这家伙大忙人,经常接电话,因为接电话还跑过不止3条。真够背的,不过总体来说他已经爽到了!我也爽的很过瘾,今天全部战绩21尾,其中10尾是rubber jig 小跳底搞起来的,剩下11尾全是倒钓搞的。可能时间还没到,昨天和今天使用crank 从2米到4米的水深都没能中鱼,中间也使用过德州,效果不是非常好。

昨天因为是一个人,搞的鱼也都差不多大,比较小,大多是30-35之间的新鱼,故没有拍照留念,今天和郑公子一起也没有搞到大鱼,就是中间单独一人的时候搞了一个40左右的,也没有拍照留念,所以没图可上哈!

其实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很多鱼都在离岸3-5米的距离,使用正确的饵,保持正确的泳姿,运用正确的手法,勾引鲈MM的难度其实不大的,真正难度大的是要能钓到妖怪级的巨物!但是在拓野这样的滑口渔场想要擒获妖怪级的巨物又谈何容易。下面进入今天的主题。

马虎兄弟就是牛X,每次一起钓鱼都会有惊喜!今天他们就是冲着巨物过来的,rubber jig搞的,这条鱼说起来很可恨,中鱼的标点是被我扫过的,可惜的是我只用倒钓扫了几竿,就过了,大概5分钟后,马虎的船开到离标点不到5米的地方,一个rubber jig抛过去,轻轻跳了2下,霎时间,一声尖叫:妖怪啊!我和包子在旁边循声望去,我嘞个去,好大一条,在水里横冲直撞的,要线,收线,要线收线。几个来回 还是抵挡不住马虎的拉力疲软上船,呵呵,罗嗦了一大堆,估计兄弟们都看烦了,ok,那么接下来就上图吧!


IMG_0023.JPG

IMG_0024.JPG

IMG_0025.JPG

IMG_0026.JPG

哈最后卖个关子,鱼的尺寸暂时不说,大家看图来猜吧,猜对没奖哈!~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Abin¢萧公子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65的妖怪,,,呵呵  发表于 2012-2-19 23:15

评分

参与人数 31路币 +673 贡献 +4 收起 理由
13131313113 + 1 我很赞同!
rex + 3 好肥好大的家伙。
渔乐3306 + 8 加个分,交个朋友吧
随鱼而安 + 15 大概接近60 吧
老头鱼 + 2 值得一看的回复:)
蓑笠翁 + 1 看到最后也没见到多少长度啊,本来可以加45.
崇尚自然 + 10 帮助钓友!
学习路哥 + 8 大概接近60 吧
战斧 + 9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游钓:天下 + 45 + 1 我还 真的是妖怪
鱼咬人 + 10 估计有50cm
Happy极限 + 15 羡慕至极
亨特 + 45 + 1 好鲈
东方 + 3 保守估计55+
kahjy + 40 漂亮的收获
骑车钓鱼 + 30 现在出巨物啊
影子 + 45 + 1 过瘾 啊!
贝壳草 + 15 好大
雪中漫步 + 15 手感一定不错
乐有所思 + 15 满上,好毒的钓获应该有55左右。.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16-1-4 2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那里钓一次,花费多少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charlylee001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2-2-19 22: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55公分的妖怪,对不?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雨后的天晴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我猜60  发表于 2012-2-20 0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2-2-19 22: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坐了?
板凳也要。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雨后的天晴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2-2-19 2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子 rubber jig 爽翻了哇  漂亮的BASS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菜菜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2-2-19 22: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3扎多 60UP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菜菜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2-2-19 22: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收获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雨瀚共舞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好运+5

发表于 2012-2-19 2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绝对有65以上了

很大的家伙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自在的雲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2-2-19 2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53这体色看着就爽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52zcl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好运+5

发表于 2012-2-19 2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58cm{:soso_e179:}{:soso_e179:}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会飞的鱼儿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2-2-19 22: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10到20斤,对不?{:soso_e113:}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多快好省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没那么大的,要是那么大,那真是妖怪了 哈哈  发表于 2012-2-19 2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2-2-19 2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妖怪呀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路小雨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2-2-19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收获呀,恭喜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白岩人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2-2-19 22: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40CM左右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uyissq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额。。。。。。这个好像差的太多了!  发表于 2012-2-19 2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4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2-2-19 23: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68cm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Goldww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3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2-2-19 23: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在63公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漂泊人生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2-2-19 23: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鱼很健康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戒芣掉de罂粟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2-2-19 23: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在 55-60 公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电台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2-2-19 2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差不多60CM左右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路鲛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2-2-19 23: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62{:soso_e101:}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芜南路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好运+3

发表于 2012-2-19 23: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在60公分左右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小青岛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18-5-21 13:20 , Processed in 0.634790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