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钓之屋 国产荣耀正在崛起
查看: 6882|回复: 101

天堂系列第5季~~~~~~坚强的软鱼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2-26 06:23
  • 签到天数: 35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2-4-21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西瓜他爸 于 2012-4-21 18:18 编辑

    时间:2012.04.21日  凌晨 1:00 ~  4:00;
    地点:市中心大湖;
    人物:西瓜、阿诺;
    渔获:翘嘴82CM、65CM、68CM各一尾;


    轮:菲戈-PFLUEGER-supreme XT2000S;
    杆:Gloomis GL2 802SJWR 6'8";
    饵:软鱼;
    线:8磅杂牌尼龙线;


          写这篇帖子时其实路亚已经激战了近20个小时,白天应新人要求6点就出发去了周边一个水库,一上午就收获几尾咪咪鲈,新人无获。于是下午转战FB塘,无论如何也要让新人尝尝中鱼的味道{:soso_e144:},软鱼下水就咬,根本不敢抽杆,新人直呼大爽,又一个毒人诞生。一条软鱼被咬的伤痕累累。临走时碰到一对夫妻,老公传统钓钓了很长时间没上一条鱼,于是女的要求我们给她钓些鱼,有这等好事,兄弟们马上开工,来真的啊呵呵,不到十分钟女人直呼不要 不要啦~~于是乎我的一个新里程又诞生,终于让一个女人对我说不要 不要 我不要啦{:soso_e144:}{:soso_e120:}{:soso_e142:}~~~

           晚饭过后接到水域线人来电,据说晚上联合执法,于是就开了一饼陈年普洱,两人一边品茶一边看看四海钓鱼频道。凌晨一点到了湖边,饵还是白天用过的软鱼,三杆过后一个清晰的顿口 抽 第一尾翘嘴出水,软鱼白天时已经是伤痕累累,从13厘米的长度钓到了10厘米,几乎是每上一条鱼就剪去一段来固定曲柄钩,第二尾翘嘴出水后软鱼的长度已经锐减到8厘米,想想还好用也没舍得丢。穿好曲柄钩继续抛投,离岸边一米又一个清晰顿口 疯狂洗鳃 出线 82厘米翘嘴一尾。顺便说一下慕斯达的曲柄钩确实很OK,上鱼后软鱼又剪去一段,此时的软鱼长度已经和曲柄钩相当{:soso_e127:} 继续抛投 搜边 同样的离岸一米 同样的顿口 同样的疯狂洗鳃 出线 接近90CM的翘嘴在最后起鱼一刻奋力一搏,带着支离破碎的软鱼离去,这条坚强的软鱼终于完成了它的使命~~
             
          请欣赏PP
    2_1.jpg
    4_1.jpg
    1_1.jpg
    7_1.jpg
    8.jpg
    6_1.jpg
    IMG_9188.jpg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西瓜他爸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分

    参与人数 15路币 +273 贡献 +1 收起 理由
    坐着钓白条 + 3 想看看是哪种软鱼
    叶小华 + 40 毒啊
    kahjy + 30 漂亮的鱼获
    一竿 + 30 很是精彩。。。。
    路帝 + 15 这渔获真牛
    五号手 + 8 为翘妹妹加分!
    猎鱼者 + 10 值得一看的回复:)
    学习路哥 + 8 我很赞同!
    诺。。。。 + 8 我很赞同!
    二马顶壹牛 + 8 很毒
    铂金巫师 + 15 强悍
    随鱼而安 + 15 我很赞同!
    小滑鱼 + 30
    创新电脑吴 + 8 别来勾引我,上次去白板.
    白岩人 + 45 + 1 剧毒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3-21 13:43
  • 签到天数: 26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2-4-21 1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的收获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auq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羡慕嫉妒恨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20 2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27 15:45
  • 签到天数: 80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0]伴钓终生III

    发表于 2012-4-21 17: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的收获,恭喜!!!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雪中漫步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悠闲
    2016-10-3 14:28
  • 签到天数: 176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天生钓鱼人

    发表于 2012-4-21 17: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再这么放毒,我马上杀过来的,兄弟,你也太毒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白岩人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来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21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牛气
    2012-5-15 00:01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4-21 17: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新人真是爽啊。有人带。我只能自己摸索!{:soso_e101:}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John_Z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2-26 06:23
  • 签到天数: 35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伴钓终生I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7: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牛气
    2014-9-9 10:13
  • 签到天数: 31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2-4-21 17: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去的时候,一条没上,幸好,抛投时勾到一个网.上了八条鲫{:soso_e113:}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创新电脑吴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这事我也发生过 不过是四条黄金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21 18: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2-18 07:48
  • 签到天数: 19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7]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2-4-21 17: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太毒了 还让人活不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小滑鱼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大喊
    前天 12:44
  • 签到天数: 155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Master]天生钓鱼人

    发表于 2012-4-21 17: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获给力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power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9-20 10:45
  • 签到天数: 55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伴钓终生II

    发表于 2012-4-21 17: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好收获!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JASON123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2-26 06:23
  • 签到天数: 35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8]伴钓终生I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新电脑吴 发表于 2012-4-21 17:32
    上次我去的时候,一条没上,幸好,抛投时勾到一个网.上了八条鲫

    这事我也发生过 不过是四条黄金鲫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西瓜他爸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牛气
    2014-5-14 11:31
  •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4-21 18: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w1335667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5 21:13
  • 签到天数: 42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伴钓终生II

    发表于 2012-4-21 18: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毒的大刀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逍遥钓者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头晕
    2018-1-6 16:30
  • 签到天数: 17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天生钓鱼人

    发表于 2012-4-21 18: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毒人{:soso_e181:}{:soso_e179:}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莫扬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牛气
    2013-8-10 20:31
  • 签到天数: 87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2-4-21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真好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左右红蓝绿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牛气
    2012-6-3 21:09
  • 签到天数: 2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4-21 18: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太毒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飞翔在人间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2-9-22 00:12
  •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5]老钓叟I

    发表于 2012-4-21 18: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的收获。。。。。。。。。。。。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竹筒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悠闲
    2017-5-17 13:26
  • 签到天数: 12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2-4-21 18: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归来者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5 08:14
  • 签到天数: 38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9]伴钓终生II

    发表于 2012-4-21 18: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接近米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加加布鲁根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牛气
    2015-9-17 16:20
  • 签到天数: 119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2-4-21 18: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鱼获 恭喜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minyupan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18-1-19 03:38 , Processed in 0.182624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