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查看: 464|回复: 15

[装备讨论] 有用过KTF 蒙塔里mgl改杯的么?想咨询下 谢谢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17-12-7 12: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beson1984 于 2017-12-7 13:35 编辑

手里有个bfs但还是缺个200g以内玩轻饵的轮子,要求不高小根用6-8lb碳线3-7g舒服就行不远投。结合手里的装备,发现KTF官网上有mgl微物和泛用两个杯,目前对微物那个杯比较感兴趣,不知道谁入手了想咨询下使用感受。
1231.JPG


123.JPG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beson1984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好运+2

发表于 2017-12-7 12: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说明 svs要自己要移植 过去 最后还要还有留出6.2mm+- 0.1朋友搞了个NEO 最后量了好半天 要松了得上个胶 还是挺麻烦的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J-O-K-E-R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是我知道要移植svs 这样整杯应该在10g以内 我有俩mgl线杯 有个线杯碰了下边角虽然修复了但是还是有心理阴影 正好可以拆了搞这个 NEO的用着咋样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7 13: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9 天

连续签到: 36 天

[LV.8]老钓叟I

发表于 2017-12-7 13: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蒙塔尼MGL XG,改装了ZPI-716M的线杯套件,这个改杯套件属于超远投套件,原轮的离心刹车改装后变成原始磁力的了,抛投3.5~21克都很出色,我用这个轮子+1754抛21克铁板很容易过75米~~~~~~~~~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Tuolasiky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微信图片_20171204194521.jpg
微信图片_20171204194525.jpg

点评

感谢 知道这个确实挺好远投有1516和17dc了 目前就想折腾轻饵 看了看觉得ktf这个杯是结合手里资源最高性价比的方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7 13: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son1984 于 2017-12-7 13:08 编辑
J-O-K-E-R 发表于 2017-12-7 12:56
得看说明 svs要自己要移植 过去 最后还要还有留出6.2mm+- 0.1朋友搞了个NEO 最后量了好半天 要松了得上个胶 ...

感谢回复,我知道要移植svs 这样整杯应该在10g以内 我有俩mgl线杯 有个线杯碰了下边角虽然修复了但是还是有心理阴影 正好可以拆了搞这个 NEO的用着咋样 ?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beson1984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3: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Tuolasiky 发表于 2017-12-7 13:02
我是蒙塔尼MGL XG,改装了ZPI-716M的线杯套件,这个改杯套件属于超远投套件,原轮的离心刹车改装后变成原始 ...

感谢 知道这个确实挺好远投有1516和17dc了 目前就想折腾轻饵  看了看觉得ktf这个杯是结合手里资源最高性价比的方案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beson1984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好运+2

发表于 2017-12-7 13: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neo没有远投过 不知道你要的那个性能 但是波爬上来看 肯定是增加了 我劝你 拿下zpi的716m 简单暴力 性能出众 安装容易 而且货源安全

你要不是直接从ktf社买 风险都来还是有

现在这厂子已经对第三方销售产生戒心了 发现了好多市场上乱用他家贴纸自行组装 和大量二手线杯 公告里都有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J-O-K-E-R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我不想要远投有不缺远投轮子 我现在少个200g以内的轻饵轮 要是zpi的716m的话 其实可以上阿布的 alc bf7了 说白了还是差钱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7 1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1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 发表于 2017-12-7 13:16
neo没有远投过 不知道你要的那个性能 但是波爬上来看 肯定是增加了 我劝你 拿下zpi的716m 简单暴力 性能 ...

远投有对应的轮子 我现在少个200g以内的轻饵轮 要是zpi的716m的话 其实可以上阿布的 alc bf7了 说白了还是差钱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beson1984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好运+5

发表于 2017-12-7 16: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13款metanium,也换了这个线杯,很好很好用,线杯上的刹车要拆下来换到新线杯上,改装线杯是没有带刹车的。有个小工具专门拆这个的,你找找,150块一个。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哎哟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太好了 能说说具体的使用感受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8 0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7-12-7 1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欢迎楼主!多多沟通!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lydr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7-12-7 2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zpi的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辰星Fred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87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7-12-7 22: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帖子!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分金亭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好运+2

发表于 2017-12-8 05: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beson1984 发表于 2017-12-7 13:30
远投有对应的轮子 我现在少个200g以内的轻饵轮 要是zpi的716m的话 其实可以上阿布的 alc bf7了 说白了还是 ...

那就ktf微物吧 这个没得选  如果ktf‘neo的话推荐716m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J-O-K-E-R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0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发表于 2017-12-7 16:05
我的是13款metanium,也换了这个线杯,很好很好用,线杯上的刹车要拆下来换到新线杯上,改装线杯是没有带刹 ...

太好了 能说说具体的使用感受么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beson1984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具体感受就是抛3克左右的饵依然很舒服,但是远投还是没有磁力刹车的远,轮线竿达到最佳配合的时候,如丝办顺滑,缺点是性价比不高,1000多买个线杯还是有点贵,如果确实爱路亚又有经济条件提升品位,又想对自己好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8 15: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81 天

连续签到: 170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7-12-8 0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老猫LURE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6]好运+5

发表于 2017-12-8 15: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beson1984 发表于 2017-12-8 06:12
太好了 能说说具体的使用感受么

具体感受就是抛3克左右的饵依然很舒服,但是远投还是没有磁力刹车的远,轮线竿达到最佳配合的时候,如丝办顺滑,缺点是性价比不高,1000多买个线杯还是有点贵,如果确实爱路亚又有经济条件提升品位,又想对自己好点的话可以买。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哎哟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官网到手要不了那么多 据说下月下旬出3g舒服就行不需要远 就这个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8 16: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16: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发表于 2017-12-8 15:07
具体感受就是抛3克左右的饵依然很舒服,但是远投还是没有磁力刹车的远,轮线竿达到最佳配合的时候,如丝 ...

官网到手要不了那么多 据说下月下旬出3g舒服就行不需要远 就这个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beson1984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18-11-19 19:25 , Processed in 0.147461 second(s), 5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