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查看: 3318|回复: 63

[路亚钓获] 2017最后一天遇到巨物被切线,2018第一天挽回尊严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3 2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一个微风细雨的夜里,三两个钓友陆陆续续都上鱼了,一两斤的咪咪翘,我迟迟未得到翘嘴的宠爱,一直不停地抛投收线。

      眼看时间就要到十二点了,天气还冷,都准备回去睡觉,一杆远投出去,骚音再次想起,在枯燥乏味的抛投中增加了些许的乐趣,亮片落水,一秒,两秒,一个顿口,一个大力扬杆,中鱼,MH的杆子满弓。糟糕遇到巨物了,卸力太紧,没有走线,鱼出水面开始挣扎,线出去了一点,我赶紧调松刹车,让线出去!由于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太激动了,把星型刹车把拧死,鱼在水面翻腾,没撑两秒,啪…杆子挺直,切线了,草…鱼跑了!


顿时感觉身体被掏空,一脸懵逼得和钓友对视着,把余线收回来发现断在pe线上,从中间断开了,1.2的线啊,它喵的!!!没心情钓了,收拾东西回家!



第二天中午重新上了新的线,仔仔细细打好GT节,仔细检查每个地方,做好再次迎接巨物的突袭!


夜里,还是老地方,抛投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口,和钓友一起就换了个点,驱车过去半个小时到达钓点,提杆下去,一杆远投,亮片落水,缓缓收着线回来,钓友还在车上整理装备,突然一个触电般的感觉传到手机,猛得一抽杆子,中鱼…


哇,好重,这条很大,我叫着钓友过来帮忙,这会聪明了,卸力已经早早调好,鱼在水里疯狂要线,我不紧不慢的调着刹车,一边收线一边出线,溜了好一会才出水面,又是一个疯狂甩头钻水里去了,是翘嘴,看见它了,此时有点小激动,又担心像昨晚那样切线,与巨物有缘无分!


溜了大概十分钟,终于靠岸了,好大,他娘的,我连忙叫钓友过来帮忙上鱼,溜到岸边,控鱼器夹嘴,动作一气呵成,直接提上岸。



哇哇哇…好大,这绝对是米级,好大,真他喵的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哈哈,我们几个人在那都高兴坏了,不说了,上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232bjoazzvybvbtyen1.jpg

201233c1snyjbqctfqm1nm.jpg

201235gfg7o00ggfmqmsav.jpg

201236kzu4x8f4782l782c.jpg

201238rh00gg2khuksj7ge.jpg

201241lm7y19z1es9x69rk.jpg
另一条是钓友上的,比我上的小一点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第二层皮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分

参与人数 8贡献 +38 收起 理由
天光云影 + 5 Nice Fish!
恶魔 + 5 满分奉上!
南方在南 + 5
日照★志超 + 5 不错,支持下
bunnybeyond + 5 巨毒!震撼!
六道一 + 5 值得一看:)
巨洋钓具客服 + 3 Nice Fish!
yong1737 + 5 Nice Fish!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1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8-1-6 09: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可以找个没有人电和网的池塘,买500块鱼苗投进去,年初投年末就可以玩了,绝对爽的一逼,10几公分的鱤鱼才10块钱一条!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姑苏爱人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8-1-7 09: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只要饵鱼充足长得很快的!半年就可以玩了,没有电和网这鱼很少能搞起来的!小池塘5.60条够你玩得嗨的啦{:1_784:}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姑苏爱人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好运+3

发表于 2018-1-5 18: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wzzz 于 2018-1-5 22:55 编辑
第二层皮 发表于 2018-1-5 08:48
大湖的尖角,深水区,中下水层,天气5°好像,夜里九点多中的鱼

谢谢  晚上9点鱼还在中下层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wwwzzz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7 天

连续签到: 8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8-1-3 2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钓德尚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3 2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是那里哈哈哈啊哈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哎山里走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6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18-1-3 2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什么水层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打游击的小雷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好运+3

发表于 2018-1-3 21: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意花500元买这个钓点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wwwzzz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8-1-3 2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巨物好收获!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孤军奋斗198901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56 天

连续签到: 20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8-1-3 22: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收获大刀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国产手机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8-1-3 23: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18年开门红{:1_773:}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赶海者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3 天

连续签到: 33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8-1-3 23: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帖子!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分金亭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4 0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问这是哪里(ー_ー)!!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游走天涯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8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8-1-4 03: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wwwzzz 发表于 2018-1-3 21:04
我愿意花500元买这个钓点

我出80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唯我独尊04235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继续拍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4 2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4 08: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帖子!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江双7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18-1-4 08: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1_743:}好酒一瓶,求点!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蓝蜗牛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87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18-1-4 1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yong1737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8-1-4 10: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上超米,厉害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HYX独钓寒江雪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18-1-4 1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巨物多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goodlover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9 天

连续签到: 52 天

[LV.Master]伴钓终生I

发表于 2018-1-4 1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帖子!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六道一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18-1-4 13: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帖子!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新手钓鱼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13: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游击的小雷 发表于 2018-1-3 21:03
冬天,什么水层

冬天,深水区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第二层皮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1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话大水面的湖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第二层皮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能否告知 是大坝还是浅滩,中鱼是什么水层,中鱼的时间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4 2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3(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18-6-25 00:19 , Processed in 0.158193 second(s), 7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