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查看: 1683|回复: 32

[装备讨论] 刚到卡雷多CLCC86L质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 17: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到卡雷多CLCC86L质量真不精细 看下图 直接退货了 7045323c68f29b9ee392ea7c27185a7.jpg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wlw816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ae9d7fc09db8f6c6a4de92cb2d40d6b.jpg
8f7ccba5fd0f2ca9e3cd22bedd96e32.jpg
ae9d7fc09db8f6c6a4de92cb2d40d6b.jpg
8f7ccba5fd0f2ca9e3cd22bedd96e32.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 17:2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个品牌会告诉你,这是手工竿制作过程中怎么怎么的…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lonati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 18:5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lz这是哪款型号,咋没见过。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S6atts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20-1-12 18: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复刻版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小钩细线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2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CLCC68M
55c57de6f2874a6a3249e2e1c31b315.jpg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wlw816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 21: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竿子被有些人吹的都上天喽.首先不说性趣先说颜值.我个人感觉这个竿子其丑无比先元劲粗配微导环eva把手用一段时间后油黑发亮.而且贵.性能跟邦汤姆差不多做工我个人认为比邦汤差远了.最要命的是这么短的竿子还重头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默默无语!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跟颜值无关,你解释一下性能跟邦汤姆差不多是从什么角度?单从ML来说,恰好是粗元径加微导环,在黑坑加野水的作钓环境要求的饵重范围内,感度精细强力一个都不落,根本不重头。一句话,作为两节泛用偏虫竿,clcc这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1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8 天

连续签到: 46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20-1-12 2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东西都是老款的是最好的,像什么买新不买旧这个观点就是错误的。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wxd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3 00:5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门子卡雷多啊 卡雷多只有独节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淡水路虎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9 天

连续签到: 82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20-1-13 0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EG的CLCC从68ML到71H一套四支我都买了,是18年买的,做工挺好的,没有一支是楼主这个样子~~~~~~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Tuolasiky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20-1-13 01:4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记得有人发过clcc复刻(山寨)版的,后来被删帖了。所以这竿子现在让人心里不踏实……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laoma36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0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淘宝商家的嘴脸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wlw816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a613cd95136dc66937be176892e6058.jpg
404098d1c6632f3691bd5016fc6d75d.jpg
70e5fe4ef749a9f0f383af42b5a9dc3.jpg
9c4ac0c3e3b73179006f108a8e4864f.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3 07: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竿轮就是个工具不是艺术品,竿体导环没问题就行了,一点胶水那么较真干嘛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jornnyhawk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老钓叟III

发表于 2020-1-13 08: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脸懵逼的进来。一脸懵逼的出去!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suyoqi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好运+6

发表于 2020-1-13 09:3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看的真仔细。竿子都是手工上胶,有点溢胶正常,店家没说错。只能说你吹毛求疵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abcdef6626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3 09: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竿包a字母应该都是实心的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老衲很肥大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13 10: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68ML没这个问题。但是买的时候价格比较高。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LXXXX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20-1-13 11: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厂家说太难了,按等级来说这算是C面吧,有什么关系嘛,你要插在香炉里供吗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beyondshao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好运+1

发表于 2020-1-13 1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杆子元径粗的极丑,都说漂亮,我也不知道从哪个角度去看出漂亮的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beyondshao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20-1-13 11: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谈做工问题,我先告诉你EG的卡雷多KALEIDO,和你这根莱特卡夫利LIGHT CAVALRY,是EG路亚竿的两个系列。如果你是照卡雷多去买的杆子,商家告诉你这是卡雷多的话,较真的讲这是欺骗。这个你要弄清楚!
不是EG出品的所有杆子都叫卡雷多,同理不是所有的禧玛诺杆子都交沙湖啦一样!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xjjlcq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6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20-1-13 1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赶紧回去看了下我的哈斯达,还好没问题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土B浪波湾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20-1-26 11:29 , Processed in 0.077896 second(s), 5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