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之家 - 路亚论坛

查看: 2428|回复: 16

[技术讨论] 微物大神留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4 1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路亚之家APP新版上线!欢迎使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问下大神们微物pe用四编怎么样?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新手求师傅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14 19: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物微物,钓个白条花我万来块钱了,你说咱们是不是疯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研墨品兰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蜂鸟五十铃套装拉白条族么?哈哈,包个一亩塘养鲈黑鳜也行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21:39
正常,微物白条最费钱。我还买了套飞蝇绑制工具,一个CQ打不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21:36
你把那几万块钱给我吧!我带你用3.6的手竿爆拉白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19:59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14 19: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说你连船都买了,就为了微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研墨品兰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14 19: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0.8的8编就好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panshiamw68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4 19:3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梭飞士Nano 不错的,就是不够滑拉力很牛逼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又s又烂瘾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20-1-14 19:4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GK0.6+1.2!我一直这么用。目前最大的84公分翘嘴!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孤军奋斗1989012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4 19:5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研墨品兰 发表于 2020-01-14 19:07
微物微物,钓个白条花我万来块钱了,你说咱们是不是疯了!

你把那几万块钱给我吧!我带你用3.6的手竿爆拉白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救赎个锤子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1-14 20: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用国产杂牌0.4号PE 2斤内红眼的没问题,就是大鱼不能飞上岸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期待雨后阳光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20-1-14 2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研墨品兰 发表于 2020-1-14 19:07
微物微物,钓个白条花我万来块钱了,你说咱们是不是疯了!

正常,微物白条最费钱。我还买了套飞蝇绑制工具,一个CQ打不住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小钩细线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8 天

连续签到: 40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20-1-14 2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研墨品兰 发表于 2020-1-14 19:07
微物微物,钓个白条花我万来块钱了,你说咱们是不是疯了!

蜂鸟五十铃套装拉白条族么?哈哈,包个一亩塘养鲈黑鳜也行啊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鲁坦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4 22: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el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Ben11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5 08: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服了,没有人回答问题...
4编可以,而且有些方面更适合微物。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喵星菜鸟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点评

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5 11:5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1: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喵星菜鸟 发表于 2020-01-15 08:04
我服了,没有人回答问题...
4编可以,而且有些方面更适合微物。

感谢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新手求师傅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好运+2

发表于 2020-1-15 23: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用的是卡斯丁4编0.6,线径能接受,强度,耐磨都不错,价格也特别公道。大牌子用着也放心不会出现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235216hmex9679ztee76ki.jpg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QBQB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6 23: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杜尔0.2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今晚要回家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好运+4

发表于 2020-1-17 10: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0.4#尼龙线路过,最大三斤+的赤眼鳟。1.5-2克我用直柄和尼龙线,2.5-3.5克我用枪柄和0.4#8编PE。个人认为用枪柄抛2克以下的饵,纯属自虐。虽然水滴轮也能抛1.5克的,但爽不爽就看大家自己怎么理解了。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放枪王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0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9]老钓叟II

发表于 2020-1-19 1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帖学习
此贴版权最终归属路亚之家 南天竹 钓友,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APP下载|简版|手机版|Archiver|支持我们| 路亚之家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蜀ICP备10006847号-1 )

GMT+8, 2020-8-15 22:07 , Processed in 0.106630 second(s), 5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